過了一週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職場的壓力與婚姻中不可告人的秘密壓得我喘不過氣....

深夜, 趁老公熟睡, 再探他的 iPhone, 查看當天所有的電話紀錄, FB 與 App 簡訊, 果然, 除了K小姐之外, 還有S小姐, 一個長期與老公往來的女子, 應該是炮友, 同樣有曖昧的簡訊, 泡湯 & motel 則是密會地點....

唉, 我要每天這樣偷窺老公的慾海沉浮嗎? 看完我只能躲在被窩中偷偷掉淚嗎? 我以為幸福的婚姻早已變質, 而我卻無法向家人朋友求救,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a 的頭像
    Bela

    Bela 的 blog 從震驚與悲傷開始

    B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