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難眠, 天亮後決定先跟老天爺求助。待老公上班後, 跑到城隍廟, 廟祝問我要求啥? 「我要斬桃花」廟祝抬頭看了我一眼「你等一下, 師父等下就來」

 等待中, 許多求姻緣的善男信女來參拜, 看他們嘴中念念有詞, 謙誠的模樣, 不禁想起七, 八年前我也是其中之一。那時談了幾段辛苦的戀愛, 眼看就要一支花了, 總是碰到不對的人, 我滿心期盼來求月老與城隍爺幫忙, 拜了兩次拿了紅線, 老公就神奇的出現在我身邊, 結婚後我喜孜孜的帶了喜餅來答謝神明的保佑, 讓我終於找到 Mr.Right.

七年後我來到同一個地方, 香火依然鼎盛, 但讓人難以接受的是, 我的 Mr.Right身上的紅線還有很多分岔, 線的另外一頭綁著各式各樣的女人....

這時來了一個中年人, 在師父的位子坐了下來, 問我怎麼了?「老公外遇, 我要斬桃花」師父開始拿出一些道具來, 「有帶衣服來嗎?」我搖搖頭,「沒帶衣服我怎麼叫回他的魂魄?」師父看我還是一臉迷惑「你要帶三件老公的衣服, 我會作法把他的魂叫回來, 費用是1,900元, 我下午會在這裡到3點」

我馬上奔回家, 翻出三件老公的衣服再回到城隍廟, 師父旁已有兩個女生在跟他聊其他的問題, 師父給了我一張表, 要我填老公的姓名, 生辰, 地址....師父看了一眼就說老公流年有五鬼, 碰到了不好的東西, 明年桃花會更加嚴重, 另外兩個女生也停下來聽我的遭遇,「你我千萬不能讓老公知道你已經發現他出軌的事, 他一知道就算是領了免死金牌, 會更理直氣壯....你也不能跟他鬧....」「我昨天半夜才發現, 而且他不只有一個, 他還召妓找小姐...」我一邊說, 淚水再也停不住....「啊, 斬桃花都是這樣哭哭啼啼」 師父一臉同情, 「你不能哭, 不能愁眉苦臉, 要常笑, 要對老公好, 老公才會回來....」「我本來是個很開朗的人....我對他很好啊, 我老公看來很老實, 我實在想不到他會這樣...」「不能相信外表, 你老公應該需求很大, 你自己要注意身體, 不要染上不乾淨的病....」唉, 廟中人來人往, 我的性病危機讓師父與另外兩個女生同情, 而老公在外打野食偷吃的時候, 是否想過這可怕的危機?!

接下來, 師父要我把衣服放在貢桌上, 從抽屜中拿出一把桃枝, 仔細挑了一根放在貢桌上, 然後穿上道士服, 擺好符咒道具等開始作法。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師父是位道士, 他要用茅山道術來斬斷老公的桃花, 並召回他在外遊蕩的魂魄。

幾天前還自以為幸福的我, 此時卻滿臉淚水, 在香煙裊裊中祈求月老與城隍讓我能更有智慧來解決這個痛苦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a 的頭像
    Bela

    Bela 的 blog 從震驚與悲傷開始

    B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