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的第一步是拿著他的副卡到百貨公司刷一條鑽石項鍊。

那天看到他花了 8K 叫了小姐上 Motel, 我從金錢上報復的金額馬上就有個底了:「Double」!

隔天心情實在 down到谷底, 翹班逛百貨公司去, 先逛到某書店, 刷副卡買了兩本兩性暢銷書「為什麼男人需要性, 女人需要愛」,「男人是野生動物, 女人是築巢動物」看了幾頁專家分析, 我發現我需要重新認識這隻用弟弟思考的陌生動物。在這場痛苦的戰爭中, 我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逛到某鑽石專櫃, 看到一顆小小的鑽石鍊墜, 很適合平日上班戴, 價格就是「Double」, 馬上拿出副卡給他刷了下去, 專櫃小姐問我需要分期嗎? 我搖搖頭, 豪氣的說「不用」, 心中升起報復的快感。

婚後我們經濟各自獨立, 家用由他負責, 互不過問雙方的花費, 我自己的治裝血拼都是用自己的錢, 去年他才給了我一張副卡, 我只有去超市買菜時才小小的刷一下。現在發現他幹的好事, 我實在有點後悔在經濟上給他這麼大的自由....沒關係, 從現在開始, 他每叫一次小姐, 我就用他的副卡好好的犒賞我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a 的頭像
    Bela

    Bela 的 blog 從震驚與悲傷開始

    B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